赋声

诡秘之主官方角色香水个人评测&反馈day02

提示:本篇楼主cp入脑,内涵部分伦克伦与蒙克蒙无差发言,阅前三思。

————————————————————————————

      

        首先我要反思我自己的记性,阿蒙是我在29号夜里喷的,直到我31号早上写下评测,并叠加了伦纳德的buff其实是阿蒙的第36个小时。

        这让我对阿蒙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书接上文。

        首先要感谢伦纳德香水喷上皮肤时那短暂的对我鼻子的拯救,橙花很好闻,很优雅,我那时感觉我又可以了。

        但这种体验非常短暂。

        很快,优雅清新的橙花香散去,取而代之的是厚重沉稳了些许的甜香。

        是的,还是甜香。

        蒙的第36个小时,我起床洗漱,坐下来吃早饭,喷香水。本来已经逐渐被我的思维和鼻子一起淡忘的甜香,被伦纳德的香水一激,他

        又 出 现 了。


       而后我又陷入了被阿蒙寄生的痛苦并快乐的体验中。但这又有本质上的区别。

        阿蒙沉淀挥发的过程伴随着艰难的等待。等待自己适应阿蒙的侵略性,对他的挥之不去从无奈到适应,一举一动都能察觉他的气息,然后才能习惯甚至喜爱他伴随左右。

        但伦纳德与阿蒙一起挥发时,没有前期痛苦的不适期,直接进入了比单阿蒙一种香更能让人接受的甜,少了许多浓烈,唯独剩下了甜蜜。


        在伦纳德的第12个小时,阿蒙的第48小时,这种甜蜜皆已挥发得不剩二三。我忍住了去补一发阿蒙的冲动,想要留一个更好更纯粹的状态给明天的克莱恩。


        一句话总结:伦纳德的留香不如阿蒙的一半,但我建议好奇的姐妹在阿蒙的前调香散的差不多后和我一样在同样的地方喷伦纳德,二者的混香真的不错,而且应该会比单伦纳德来的持久。

   

以下是带有cp滤镜的发言

———————————————————————————


        我在喷上伦纳德香水,直至混甜香味散去前,我的脑海中翻腾的全是伦克蒙三人的小剧场。我的思维告诉我阿蒙本来散的差不多了,现在主调其实是伦纳德香,但我依旧在想

        “这没有区别”

        “之所以伦纳德出现了,更能让我想起阿蒙。”

        

        伦纳德贯彻全剧情时间线,无疑是克莱恩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而阿蒙,克莱恩磕药升级路里不是最大,那也会是最突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块大石头。二人出现在文中,给我这个读者的感受是完全相反的。

        伦纳德是安全,是所追求的安稳,是憨憨的快乐源泉。

        阿蒙是诡谲,多变,捉摸不透的敌人。

       

        故事的结尾,克莱恩以自己为代价战胜了阿蒙,守住了源堡,也在一定程度上从人性缺失的阿蒙手里保护了地球。但阿蒙并不是个让人生恨的角色,他只是不懂,漫不经心得看待一切,直到克莱恩让他意识到原来还存在着勇气和牺牲,我相信他会改变。

        好或不好,都是回忆,是克莱恩锚的一部分

        我希望看到的,是像混香一般,也许在诡秘2,抱有完整人性的克莱恩和他的前同事光明正大的用本来的面目走在大街上,遇到了从星空留学归来的阿蒙。他带着克莱恩一看就觉得有点发毛的微笑,语调轻柔的唤一声

        “愚者先生。”


        然而现实是,克莱恩至少是目前,还只有他一个人,没有伦纳德,没有阿蒙,看不到黑夜妈咪阿兹克先生,一个人沉浸在与天尊博弈的梦境中。(还面临变成魔女的可怕境地)

      

       (反正作为一个混邪,只要是神仙妈咪写的饭饭我都吃,好吃,诡秘的cp排列组合我全都吃,爽啦!)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