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声

诡秘官方角色香水个人评测&反馈day01

        其实三种角色香水小样我是在第一时间预购的,也应该是第一批拿到的。直到今天喷了香水写一点个人感想其实是在已经看了淘宝其他姑娘们的评测才选择的试用顺序。

        因为是娱乐自己,所以我喷在了锁骨,手腕和颈后,让自己能比较清楚的感受。

 

        阿蒙,我看小说的时候最不感冒的角色,我在体验的时候是完全不含个人粉丝滤镜的。甚至因为多数姑娘给了好评,我就抱着“试试你这小蒙崽子的味道”

        第一反应是,好冲,好甜, 太 甜 了 !

         如果让我给阿蒙香水几个关键词,就是“侵略”,“诡异”,“过于张扬”,这和官方给出的三个形容词确实非常相近……但一定程度上让我感到了克莱恩被阿蒙寄生的感受。

        附骨之蛆,如影随形。

        香水贴上皮肤的前五分钟我后悔选择了在入睡前喷在离鼻子这么近的地方——他是什么种类的香味我完全没品到,只感觉他甜的刺鼻,齁得我险些失去了睡意(。)

      但大约在半小时左右,我的对他的想法开始变成

      “好甜哦”

      “甜的有些可爱”

      “可是这对我来说太甜了,我不喜欢甜香”

      “他真的甜的可爱”

      “你忘了你一开始还觉得他甜的刺鼻吗”

   

      我开始意识到,阿蒙已经完成了对我的寄生 。


      我写下这份感想的时候,已经是24小时后,我在鼻子里依然全是阿蒙甜的情况下,喷上了伦纳德的香水。优雅的花香短暂拯救了我不断被窃取的讨厌甜香的思维。

      “终于不是甜香了!”

      而后码字半小时,我觉得伦纳德已经散干净了,我的鼻子里依然全是阿蒙。


      要问我感想。

      我要回购大瓶阿蒙香水!

评论(8)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